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库克回应iPhone降频门 苹果一直是纯洁的
  • 库克回应iPhone降频门 苹果一直是纯洁的

    时间:2018-01-22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王勃

    iPhone旧款机型的降频门事件至今仍然受到人们的关注,事件发生后,苹果并没有给予相应的补偿措施,反而是一直强调降频是为用户考虑。在“降频门”愈演愈烈之后,才仅仅给出了低价换电池的方案,而由于电池需求量暴增导致缺货严重,很多机型换电池必须等到3月以后了。

    近日,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,苹果一直以来都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,苹果做的所有决定也是为了让手机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,所以采取降频措施防止手机意外重启。他以为没有人会关心这个,然而现实是大家在意且非常愤怒,对此苹果深感歉意。

    库克回应iPhone降频门库克回应iPhone降频门

    历代iPhone手机历代iPhone手机

    很多人以为iPhone降频还有其他的动机,对此,库克强调,苹果的出发点就是为了用户,用户一直都是苹果围绕的中心,所以苹果非常认真地听取了用户反馈。库克说,也许苹果应该更加透明化,不过一直以来苹果所有的行为都是纯洁的。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