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飞缸环游记?老外用浴缸做了一个无人机
  • 飞缸环游记?老外用浴缸做了一个无人机

    时间:2018-01-22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王勃

    《飞屋环游记》不少朋友都看过,影片中气球撑起来的飞屋让所有人都艳羡不已。现实中虽然没有这样的飞屋,但是能飞的科技产品还是蛮多的,小到大疆无人机,大到直升机,应有尽有。不过,小巧的无人机除了能拍摄视频外作用并不大,直升机非一般人能够拥有。

    近日,德国油管团队The Real Life Guys发布了一个宣传片,他们用浴缸改造出了一架无人机。由于德国相关法律规定飞行高度30m以上就算飞机,需要许可证,于是他们限制了飞行高度以实现“载人无人机”,这种“作死”的行为还真是老外才敢尝试。

    飞缸环游记?老外用浴缸做了一个无人机

    飞缸环游记?老外用浴缸做了一个无人机

    飞缸环游记?老外用浴缸做了一个无人机

    从实际的飞行体验来看,这款自制的浴缸无人机在稳定性上还是不错的,缓起缓降,十分沉稳。不过只能一人乘坐,而且腿必须伸直。尽管“飞行员”带着头盔,但是万一飞行不稳翻了过来,摔个骨折真是不成问题的。装逼指数力MAX,路人纷纷拍照,买个午餐就能引来一众粉丝。

    视频链接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