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小蚁运动相机出新款?放肆的动起来吧
  • 小蚁运动相机出新款?放肆的动起来吧

    时间:2018-01-22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张浩

    米家杂货铺一直以来都是琳琅满目、新品不断。小蚁在12月中旬推出了小蚁微单M1初雪限定版,本月初的CES2018上推出了小蚁180°3D VR相机。而近日小蚁又要搞事情了。小蚁官方微博发布预告表示,全新的小蚁运动相机即将与我们见面了。

    小蚁运动相机官方微博小蚁运动相机官方微博

    近日,小蚁运动相机官方微博表示:“世界又不是用来看的,是用来行走的。动静皆宜,1月24日小蚁新品京东天猫同步发售,敬请期待!”看起来,此次的新款运动相机,将继续为热爱运动的朋友们带来诚意十足的作品。

    小蚁运动相机出新款?放肆的动起来吧小蚁运动相机出新款?放肆的动起来吧

    两张宣传海报也是十分有艺术感,“如果给你更多选择,你会成为哪一种人类?满足你的掌控欲,”运动相机这个品类,如今发展迅速,很多喜爱极限运动、或者热爱户外活动的朋友们都十分着迷。此次将要推出的新品,看来是要继续在运动拍摄方面发力,同时也要兼顾静态场景。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,你们期待么?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