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用手指打电话?智能表带Sgnl秒变特工
  • 用手指打电话?智能表带Sgnl秒变特工

    时间:2018-01-19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张浩

    如今智能手机普及,虽说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十分普及,但是电话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。科技在进步,你是不是也已经厌烦了每次都要拿起手机贴近耳朵来打电话呢?那么这款神奇的小设备可以帮你,让你秒变特工。

    Sgnl智能表带Sgnl智能表带

    这款神奇的设备名为Sgnl,在今年的CES上正式亮相。当佩戴者接到来电时,Sgnl会震动并发光,用户只需要按下表带上圆形的“身体传导单位”(body conduction unit)按钮就能接听。Sgnl会将音频震动沿着手和皮肤传送到指尖,当手指接触到耳朵,声音就会放大至可听见的音量,接下来就可以通话了。

    Sgnl智能表带Sgnl智能表带

    Sgnl还可与一般的手表搭配使用,或是与Apple Watch、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搭配。Sgnl采用了类似骨传导的原理,用你的手指就可以打电话,是不是很方便呢?这款Sgnl智能表带自带200mAh电池,可提供约3.5小时通话和4天待机时间。Sgnl一共提供6种颜色,预计于3月开始正式销售,预定售价为249美元(约合人民币1600元)。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