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扎克伯格1.5亿美元购游艇 发言人否认
  • 扎克伯格1.5亿美元购游艇 发言人否认

    时间:2018-01-19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廖子涵

    购买豪华游艇似乎已经成为富豪们的一大消费方式,我们经常可以从报道中看到某某某富豪买了一艘游艇的新闻。近日,据Hürriyet每日新闻报道,Facebook CEO马克・扎克伯格在去年9月份于摩纳哥购买了一艘价值1.5亿美元的探险游艇。

    据悉,这艘名为“尤利西斯号”的探险游艇长达107米,内部拥有超过10个房间,同时还包括一个直升机坪、游泳池、温水池和可同时容纳60人的卧舱,配置堪称豪华。此外,游艇续航总里程超过8500海里,不愧是为探险旅行制造的一艘豪华游艇。

    “尤利西斯号”探险游艇“尤利西斯号”探险游艇

    据了解,扎马克・扎克伯格购买的这一艘游艇名叫尤利西斯(Ulysses),有消息说马克・扎克伯格是“秘密”向新西兰富豪格莱姆・哈特(Graeme Hart)购买的,但之后马克・扎克伯格的一位发言人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。

    “尤利西斯号”探险游艇“尤利西斯号”探险游艇

    对于发言人否认马克・扎克伯格花1.5亿美元购买游艇的说法,马克・扎克伯格本人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,笔者推断这件事应该是真的,只不过他希望能够低调点而已吧。不知道大家怎么看?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