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ANKER推出便携安卓投影仪 可乐罐大小
  • ANKER推出便携安卓投影仪 可乐罐大小

    时间:2018-01-19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张浩

    如今大屏手机当道,影音娱乐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。但是小小的屏幕还是不能满足多人娱乐的需求,例如电影或者游戏等。说到多人欣赏,投影仪肯定是首选。可是家用投影仪体积大、不易携带,使用场景也比较局限。

    Nebula CapsuleNebula Capsule

    为了满足大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,知名外设厂商ANKER,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推出了Nebula Capsule“星云胶囊”投影仪。这是一款小型投影仪,支持苹果和安卓设备,而且集成了蓝牙音箱的功能,众筹价格为269美元(约和人民币1780元)。

    Nebula CapsuleNebula Capsule

    Nebula Capsule这款迷你投影仪支持iOS和和Android屏幕镜像投影,可以同步显示手机画面。机身背部有一个HDMI端口、一个USB3.0端口,还可以使用U盘或外置硬盘中直接读取文件播放。“星云胶囊”投影最大支持100寸,分辨率为854x480。虽说分辨率不高,但是娱乐一下也是足够啦!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