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科技新闻 > 手机数码 > 多款旧iPhone降级通道开启 性能有提升?
  • 多款旧iPhone降级通道开启 性能有提升?

    时间:2018-01-11  来源:手机中国  作者:陈思学

    更新:目前苹果已经关闭降级通道......

    苹果在近期麻烦不断,2017年的iPhone 8/8 Plus销量遇冷不说,今年年初还因为电池的原因,导致众多用户反馈称iPhone性能下降,甚至苹果天才吧的电池库存都被iPhone老用户消耗光,可谓祸不单行。

    iOS 10系统iOS 10系统

    或许是为了应对新系统对电池以及手机芯片的影响,苹果在近期开放了老设备降级的入口。从iPhone 5到iPhone 7系列的老款机型都可进行降级。根据苹果固件网站ipsw.me显示,iPhone 7/7 Plus 、iPhone 6s/6s Plus、iPhone SE、iPhone 6/6 Plus最低可降至iOS 10.2,iPhone 5s/5c最低可降至iOS 7.0.3,而iPhone 5更可以降至几年以前的iOS 6.1.3。

    iPhone 7最低可降至iOS 10.2iPhone 7最低可降至iOS 10.2

    如果你认为新系统对你的iPhone确实造成了影响,那不妨将系统进行降级处理。操作方式十分简单,只需下载相应版本的iOS系统固件,然后通过iTunes连接手机,在系统更新页面按住“Shift”键或Mac的“Option”键,再选取相应的固件即可。

    iPhone 5最低可降至iOS 6.1.3iPhone 5最低可降至iOS 6.1.3

   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,由于目前降级的用户众多,导致苹果的服务器有点不堪重负,可能需要多尝试几次才能激活。另外,我们不建议用主力机进行降级,如果你有暂时不需要的老款iPhone,或许可以尝试一下降级操作。

    关键词:
    最近更新
    推荐资讯